料理好手~惠萍
今天一早去到惠萍家裡就看到他丫嬤在做早課,很虔誠的禮佛著~這畫面讓我趕緊想要記錄下來
這個畫面讓我覺的他丫嬤是在為他將嫁到別人家去的孫女祈福




開始在弄頭髮了



媽媽在廚房裡忙著料理一些東西(湯圓啊甜點水果之類的)
不過惠萍家裡姐妹眾多,媽媽也幫他準備了出嫁前的姊妹餐,讓他的姐姊陪他一起吃飯


早上九點多新郎到了~一眼看到新郎~沒錯就是一付緊張的樣子因為等等要被整了


說到這新郎建成,嘴巴真的很會說話,看的出來也很疼他老婆,一連過了三四關後,到最後一關
唱一首歌給新娘子聽,想不到這小子唱著唱著!我一聽歌詞改過而且內容頗動人的,腦子裡馬上閃過
一定飆淚啦~~~~~~~惠萍~你也太好猜了吧你~~~不過唱的真的不錯歌詞內容改的也很感動人心啊。




後來聽惠萍說,他娘家的人給他先生的評語是文武全才啊,因為第二關就是連做三四十個對地球非禮的動作



拜別父母的時候,一直到最後爸爸就是點了點頭沒說話,我想他最不捨


爸爸為惠萍蓋完頭紗所有儀式結束正式要離開家裡上車到南投夫家去的惠萍我忙著去拍攝惠萍上車的那一瞬間的心情(看他的臉,得確很複雜)


後來我起身回頭一看~惠萍,我一定要拍下來給你看,你爸爸媽媽是多不捨





媽媽潑水(媽媽原本不想潑的)


到了建成家裡完成所有的儀式,進新房團體照後,又驅車前往日月潭去宴客囉。



飯店不錯!!!光是新娘休息室就可以在擺個八桌,而且兩面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到日月潭



宴客的整個流程還蠻順利的當天也是建成他爸爸生日,這一對新人藉著這個機會也在台上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建成的爸爸,輪到敬酒時當然新郎一定是醉的開始啦~~從頭喝到尾~~逃回去新娘休息室時都茫掉囉


送完客趁著空檔幫惠萍拍了一下特寫(造形師的造形做的很有fu)


最後很開心能讓這對新人出現在我的快門下,對了他們兩個在豐原開八方雲集耶,下次我要去吃煎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