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祝福~霈瀛

。聰榮~婚

【幸福飛行 婚禮紀錄】

7/14中午開拍前到達新娘家中原本天氣還蠻好的,大太陽藍天白雲的,
整個過程中我都在室內拍攝記錄,直到新郎快來迎娶時,變天囉!!
媽媽還笑稱這樣代表好啊新娘從姓到名都是水字邊命中缺水
,所以這陣大雷雨來的算是祝福的意思囉,不過也苦了我啊~~
另外新郎到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是我事後才得知的,就是新娘的大哥為了點鞭炮不小心炸到自己的手。
我還有目睹那情況的發生也有記錄下來,在這裡真的建議大家以後點環保炮就好了威力也沒那麼大。
這次的新郎可以說真的被惡整慘了,除了體能跟味覺上的催殘還有肢體的表現。
不過整段過程新郎也都是輕鬆過關啦!最後媽媽要在新郎上樓迎娶前還為他禱告了近一分鐘,就在快結束的時候霈瀛她落淚了~~~~
以下欣賞一些部份圖片另外還有我冒雨拍攝的精彩畫面

 



在計畫怎麼惡整新郎囉~~花樣還真多~












這張就是大哥不小心炸到手的畫面,真的是辛苦了大哥~~(建議大家鞭炮真的要拿香點,不然就買威力小的鞭炮囉)



新郎到了~也被硬生生的擋在門外~算是不給紅包不開口的基本款



新郎一整個在體能跟味覺還有肢體上都有不錯的表現~這值得讓阿東我在這邊給新郎拍拍手



體心的聰榮也採以跪姿幫新娘穿好鞋子準備接她下樓向父母拜別







以下的畫面是我在雨中等了近十五分鐘才等到的畫面,為了保護我的相機我單手撐傘一半的身體是在淋雨的
這場雨下的太突然了害我都沒有提前準備一些防範的動作,以下的照片只有單手撐傘加單手拍攝~






整個宴客過程也都是相當順利的到結尾~祝福我的好朋友聰榮及霈瀛。新婚快樂囉~



更多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