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簿精選: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wedding&book=54
【幸福飛行 婚禮紀錄】
一位來自網友推薦而找到我的大眼美女佩綺peggy,從開始跟我接洽後我們就很常在msn上聊天,還記得她第一次問我
你覺的婚攝需要搞笑嗎??~~~~這問題我還蠻傻眼的,我自認平常時我還蠻high咖的~只是可能太認真工作的時候會
很忘我,也因為peggy很欣賞我的作品,事後也是很豪爽的直接定下了結婚的場次,那連這次文定也是後來又加訂的
不過也顯的peggy她重視這一次的全程婚禮記錄。另外我是還蠻期待peggy的結婚當天,聽說她結婚當天應該只要看到
她媽媽就會想飆淚啊嘻嘻~~這樣不錯啊完完全全的真性情表現,我會在幫妳拍美美滴。
當天前往peggy家中,一到現場就看見爸爸在忙進忙出的,跟他打聲招呼後就趕緊上樓去跟peggy見面啦!!!
不過peggy啊~這一次的新秘老師你應該也有挑過厚(也不算靜靜的耶,哈哈~~)!!!有新秘老師陪應該就很夠了吧。
先聊了幾句後,我就又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找畫面開始進行拍攝了接下來是我一連串的精彩畫面!!

這一次新秘的服務是有兩位哦老師也帶了助手去協助做造形,不錯哦~



化妝的過程中不同角度我都拍攝了好幾張後,開始轉戰樓下了。這時候通常家中的人應該會在樓下忙著張羅一些
等著迎接新郎到來的東西。果然妹妹很嫻慧的在廚房幫忙著,爸爸也是默默的一個人做著,而媽媽呢當天一去現場
才從peggy口中得知,媽媽竟然在前一天腳被摩拖車倒下來壓到,竟然縫了二十幾針@@有沒有那麼痛啊~~~~~~
不過媽媽當天也是樓上樓下走來走去的幫忙張羅~在樓下遊走當中,也跟哥哥聊了一會兒也發現到妹妹原來有男朋友啦
而且還蠻貼心的餵吃早餐哦~~~~其中日曆從peggy得知是爸爸早再很久很久以前就折好的了可見心中是多重視啊(應該不是怕忘記啦厚!!!呵~~)



這姑且叫做爸爸的側臉~哈哈(真的很默默的做~爸爸雖然不愛拍照不過很很配合的讓我記錄到他汗流夾背的一面)





親朋好友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做好造形時己經接近新郎要到達的時間了,這時候我也發現到爸爸媽媽的房間
有一次的光線不錯趕緊抓緊時間幫peggy拍了幾張特寫就又衝到樓下拍攝新郎的畫面了。






接連著一連串的祭祖儀式跟文定儀式後大家也趕緊前往宴會場地準備,這一天可真是個大好日子竟然所有廳房都暴滿了









順帶一提peggy跟他先生可是減重高手啊~~因為之前太享受了~唉~跟我一樣飽受過減重的痛苦啊!!不過說到減重
妳還輸我一點點呢~嘿嘿~~



進場採西式進場新郎先進入會場中再由爸爸牽著peggy的手前往子彬面前親自把手交給peggy,在來個深深的擁抱
當下爸爸的笑容透露著滿意兩個字~


第二套換完裝後,也是有活動的哦~就是發送心形氣球跟小熊~當然這有經驗的一定會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場面的
就是有如蝗蟲過境般的把所有贈送的禮品給掃光啊~~場面永遠都是混亂的








整個過程都在很流暢很順利的情況下有個完美的結束,接下來就期待我們peggy這位大眼美女的結婚大喜的到來了
我們台北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