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精彩畫面: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wedding&book=56
婚禮記錄 幸福飛行
   凱勳呢是我一年前拍攝新娘淑娟的弟弟,一年多前就見過面囉~也很謝謝淑娟這麼把我也推薦給他弟弟來幫他記錄他的文定記錄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有新人的肯定也是我拍攝的動力。
凱勳。瑩茹在8/15號這天他們舉辦了一場簡單的儀式及宴客,一早我就前往跟瑩茹約定好的婚紗店來進行拍攝的狀況,我也是很有
禮貌的先問了一下是否可以在店裡進行拍攝及那些地方是禁地,畢竟婚紗店都很敏感有非店內人員拿相機進行拍攝~~~~~~~~
因為一年前瑩茹沒有參與到淑娟的婚宴所以我對他沒有印象,不過到婚紗店一見到他時,覺的這位新娘非常的高挑又美麗,跟化妝師
討論後換了一個造型後才決定她也要跟化妝師一樣的髮型









接著跟瑩茹回到家中時才剛到門口就聽到一陣喧鬧的聲音~原來是他的好姊妹們
這一群好姊妹們都是他的堂姊妹,每一個都超級興奮的~~~而且每一個都穿的比新娘還正式@@這是新娘吃味的地方~~呵~~~~~~~~~
進到家中趕緊把我的機絲放好~~~衝到樓上去找瑩茹拍特寫跟親友們的合照,因為在過沒多久新郎就要到了時間非常的緊湊~~~~一上樓就聽到狗叫聲
原來是瑩茹他家的一隻拉不拉多~~~進到房間又看到一隻紅貴賓跟一隻黑貴賓~~都是瑩茹的超級愛犬











拍到一半男方就到了我一下樓就見到淑娟啦!新郎跟爸爸媽媽也都還記得我哦~


趁著空檔幫這群興奮的姊妹們拍一下個人寫真~~~地點門口的窗簾~~~~~



接著儀式開始進行了~依舊是一群人七手八腳的載項鋉戒指耳環的~~~~~





接著瑩茹一一的向男方提親團奉茶,還記得淑娟一年前的文定一樣提親團陣容也是很龐大的~~~~@@一台遊覽車





拍攝完大合照後我也即刻驅車前往市區的宴客地點~~~~身為彰化人的我總覺的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拍照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瑩茹與凱勳的朋友也一一的到現場~在這當中也捕捉到他們嘻鬧的畫面~~其中還有一張也很剛好看到凱勳只能站在門口乾看著人家拍照~~~~~
(哈哈~~他是被新娘推開的哦~~~~不過我有幫你補拍背影啦算ok了啦~~~嘻)



準備前夕!大家都忙著在招呼朋友入席,新郎則是忙進忙出的讓整個流程可以順利的開始,其中我一進到宴客地就又發現了我一年前拍過的
小男主角跟女主角啦!~~~這兩位小朋友也以稀的記得我的面孔哦~~~~~~



準備進場時這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為了幫這對新人拍特寫!取了一個有光線的地方,其實是別人用餐包廂的外面~才正要拍就有人開門
很不好意思的嚇到人家了~~~^^!!




進完場入席就坐後開始播放成長交往mv~~看看大家都認真在看啊好像很好奇~這對新人是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囉~十幾年囉~長跑真久呢




送客這邊~好姊妹們一直要拱新郎伸舌頭~可是都被巧妙的避掉了~~~~~~~有你的新郎倌~~~這樣我就少了「特別」鏡頭了耶><





以上是這對新人的一場簡單又有趣的文定記錄~在這裡eddie也要祝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囉~~~~~~讓我也跟著你們的幸福飛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