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攝的女主角是淑娟~一位感覺很樸實的女孩,也是我快一年前新人文利的妹妹

很高興又為他們家記錄這幸福的畫面~由於今天拍攝的地點都在台中離住處還蠻近的

早上七點抽了個空先享受了一下早餐然後七點半準時出現在淑娟家。很佩服我一年前

才走過一次的地址還記得怎麼走~剛上樓到新娘房間遇見淑娟後,總算有印象見過他。

她也是回幾句笑聲~很老實樸實的笑聲~邊閒聊幾句邊開始拍攝化妝的過程聽到小朋友

的叫聲~是大哥的小孩,我也還記得他,一年前很怕生的他現在很會找鏡頭擺動作了

陸陸續續的見到玲琪跟文利還有大嫂跟一些親友,很高興大家都還記得我~這種感覺很棒!!



更多完整的畫面: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wedding&book=68







很孝順的淑娟讓媽媽先化妝~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媽媽做造形哦~~~











這裡我發現淑娟她也是個7-11的收集狂~連門簾上都掛滿了神蹟般的貓~果然是攎獲了不少大人小孩的心





一看到我大哥也很興奮的跟我說他買了一台類單眼,跟他小聊了一下也是nikon的哦~

這一張我很喜歡~是我教完一些大哥一些基礎的攝影後,兩夫妻就一同在研究相機的畫面~很自然~







錄影的大哥也到了~算熟識了~台中芙綠的錄影師,在通豪的婚體日上常常碰面啊~~~

另外右上角的那一張~很巧妙的看見了,正當在廚房與玲琪一同切水果跟談論水果如何擺盤的文利

還是不變以往的談笑個性,一邊抓弄他的姪子~真的很愛鬧~哈哈!







親朋好友陸陸續續的前來幫忙~這時候桌上也開始擺好招待的東西~這時候我也過去鬧一下小朋友,結果我反而被他玩了一下

右上角那一張他一直對著我比~我以為他是要叫我吃,我跟他說不行要等客人來~結果他又比另外一盤~我說不行~~~反覆的比了

三四次~我想奇怪!!怎麼一直比~我就反問他~你是想吃嗎~-_-!!這時候他點頭了







這一張構圖想自然的拍到並不容易~~~很多新娘都會直接在化妝的椅子上直接穿起來~~不過我遇到囉~~~~~很自然

下次我想拍這構圖時!新娘要配合我坐到床前嘿~~很美的哦~~~~





男方家到來後我頭一次見到育彰~真的有夠瘦,你真該多吃一點了(我該少吃一點了><)







緊接著儀式開始進行囉~這裡玲琪還有跟我說,怕不知道戒指要帶那一隻,前一晚還特定去看了一下一年前我幫他們拍攝的畫面出來看呢~~~原來婚禮記錄

也是有這種好處的~~~





這就是有錄影師在的另一個好處~錄影師需要有現場的這種畫面~這畫面連我都覺的很好笑~有長輩在,淑娟他們還很第一時間的就下了印記了~真的很古意耶













這張我捕捉到媽媽的表情了~我個人非常喜歡~在媽媽把淑娟的手交給育彰的時候表情也透露著不捨~~~

這一段原本很單純的合照,因為錄影師的引導需要連聲音一起記錄下去,大家都說了一段感性的話~~(我怎麼突然間覺的~今天是文定耶~~~感覺在拍拜別父母)











男方家開來的禮車很有氣勢~特別請新人們出來拍一張照留念一下~~個人很愛凌志的車~因為買不起~哈哈!









今天拍攝的地點是在台中市北邊的大和屋~而且是在最大廳國際廳~一整個就很有氣勢~~燈光也很有氣氛哦~~~







在這邊文利又不改搞笑的個性~原本是招待的他~竟然也當起了另一廳的招待~因為國際廳的裡面還有一個小廳~同一天也有新人辦喜事~很多人都會找他問

是不是這一間~他都要引導去另外一間~^^!!







抓完頭髮的育彰當然也是要來拍一下個人特寫啦!~~~~~帥氣~~





整個進場的拍攝~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除了清楚的記錄著進場的過程也有部份採用不開閃燈的拍攝方式,完全的保留住現場光源的氣氛









這裡也看到了一個很感人的畫面~因為淑娟的爸爸身體有點不適~所以就由他們大哥跟二哥扶著他逐桌的向賓客們敬酒~~~













今天的媒人婆一整個就很開心~還上台表演了兩首歌送給新人~在這邊,我幫您拍的像不像在開演唱會啊~~~感覺就很專業







送客囉~~~基本款要來拍一張~~













以上是這一場的一些精彩畫面~~在這裡也祝這兩位新婚愉快哦~因為結婚當天eddie有新人約了不能在幫你們服務了~~~先恭喜你們啊

更多完整的畫面: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wedding&book=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