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wedding&book=63

婚禮記錄 幸福飛行 :http://www.fly-image.com/

凱勳、瑩茹這對新人在先前就以服務過他們的文定記錄了,很高興這次又受邀來拍攝他們的婚禮記錄
這一次的婚禮,儀式及宴客分成兩天開拍比較不會那麼的操勞~對新人來說也比較輕鬆。
一天早就先前往凱勳家中拍攝準備的過程,當也跟也我的好搭擋eric錄影師一起做記錄動作
一早七點就看到他的朋友路路續續的把禮車到達開始結彩,只見凱勳緊張的直冒汗,還好有我跟eric一搭一唱的緩合了他緊張的情緒
在拍攝的過程中也是表情愈來愈豐富自然,這一整段的迎娶過程中最為特別的是~新郎整備把棒花交到新娘手上時原本媒人直催著要趕快,
此時凱勳他突然開口說他有話想對我們的瑩茹說~這時候!男子漢流淚了~~~~不過到底說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他竟然給我湊到耳邊去說
不過一定是很感動的話~也只見兩個人擁抱在一起情緒還蠻激動的,這兩天拍攝下來的張數不少~這是唯一一對婚宴上活動那麼少卻有那麼多題材
可以讓我拍攝的~最後結束的時候因為颱風沒來破壞,天空也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我也趁著天空超藍的時候提議要幫他們兩位拍攝屬於他們的畫面做為end
在這裡也祝我的新人凱勳。瑩茹新婚愉快囉~~~~因該也差不多該蜜月完了吧~~^^!!

都是新郎的同學~~不過有人記錯是在什麼階段的同學了~搞什麼飛機啊你就是右邊第二排那位



一大清早的光線真的很漂亮,婚宴用的物品放在桌上被清晨的陽光照映著,有種特別寧靜的感覺~


確認好時間大伙就準備出發囉~~~~~在車上的我也沒閒著!忙著捕捉一下車隊行進的畫面!







要上去迎接我們的美女下來了~~~先加油一下吧!




這一段非常的感人~~~新郎到底說了什麼只有小倆口知道T_T連我那麼近拍攝都沒聽到)等我們錄影師用高超的技術拮取聲音說不定我會知道內容在跟大家分享^^!!


在一旁的長輩~教導叮嚀著~跟祖先們告知一下~要出嫁了~請祖先們保估未來能夠順順利利的~~



感人的告別,這時候丫嬤也是放聲大哭啊~~~~因為瑩茹從小也是丫嬤帶大的~丫嬤也說了很多瑩茹小時候的話!一直在叮嚀著~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
可見對瑩茹是多麼的疼愛~~~~~~拍這一段時!eddie我也眼紅了





上頭的兩張~我很喜歡的~兩個人都是流露依依不捨的樣子~媽媽雖然話不多,但是從他的表情上我看的出來他很不捨




大伯好像有踩過哦~~從旁教新娘子~要用力踩下去~踩破它 。~往新房的路上,我也捕捉了一長白紗的裙擺~這一張很美


在眾人的見證下~掀起瑩茹的頭紗後~開始著一連串的小活動~~~~kiss當然也是基本款囉


那一張小照片是新郎國中時一只留到現在的!他一直當成寶啊~~~一直說要一起拿著拍一下~


這一次有錄影師的關係!所以我也有了側拍合照的機會哦~~這畫面對我來說很熟悉~因為一年前幫新郎的姊姊記錄!也是在這邊拍合照,也且~還有了小寶寶了
好可愛




拍完合照就上樓要開始奉茶了~此時!我們發現了一個小房間裡面擺著很複古的床跟梳妝台~~一問之下原來是新郎丫嬤的嫁妝~~~@@有估價過光那個床~超過二十萬
很有記錄價值!我就說這邊幫你們合照一下!太難得了可以跟這種快見不到的傢俱合照



奉完茶我們就進到房間又在進行拍照了~而且兩位也愈拍愈高興~~開始拉著我把新房整個可以取景的地方都拍過~~~~他們的那盞燈我覺的很美~
整間房間的裝潢也很漂亮~~另外就是中間那一張其實是更衣室哦~@@有沒有那麼大間~~~~~而且這裡拍起來新郎很滿意!他很意外拍起來的感覺很棒
同時也自豪起來說~這間是他弄的(監工跟用料)~


這一天的外燴,我真沒口福享用~~凱勳一直叫我一定要坐下來一起吃這外燴,可是我因為要幫你們記錄更多更多照片所以最後連飲料都沒碰到><



親友們陸續到場了~~~~爸爸也連忙的在外頭幫忙招呼






第一次進場的火力很兇猛~~~那些殺紅了眼的炮手~我有拍下來~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哈哈一堆都還沒結婚的


第二次進場!搶糖果~這一段~可以看到五十桌的人數的威力~都還沒走到一半~糖果就被秒殺了~~~



凱勳。瑩茹這兩位的情感真的很豐富~跟我一樣!碰到自己的爸媽要認真的感性說話一定沒辦法


席開超過五十桌的兩家~~~在彰化地方上也是很有聲望的來的親友都很準時政治圈的朋友也給足了面子市長縣長都到來了~~


瑩茹的姊妹兄弟們!也是玩開始~~~~每個人的個性都很nice哦~~~~鬼臉也是做的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